团队成功举办第二届“赛普瑞晟杯”羽毛球比赛

为了提高团队成员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经过前期精心组织策划,第二届“赛普瑞晟杯”羽毛球比赛于10月1日在校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读硕博研究生全员参加。

赛场上,强劲飞舞的羽毛球划出一道道优美弧线,参赛选手们配合默契,奋勇挥拍,一次次精彩的扣杀,一场场赛点的反转;赛场下,观战同学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顽强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司政、于海获得“男双”冠军,杨寒月、杨磻槟获得“混双”冠军。此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愉悦了身心,同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团队的凝聚力得以进一步增强。以此为契机,团队首席教授陈家庆老师希望大家能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团队协作、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和永不言败的意志力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拼搏的风采。


文字:于海、张耀元

图片:郑佳媛、宋家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