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浏览访问环保多相流高效分离技术与设备研究团队的视频空间。团队聚焦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下的节能环保高精尖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努力开展特色鲜明的应用基础研究、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工作。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专业的知识和精湛的技能,可以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团队的技术和设备已经在多个场合得到工业应用。

  团队的B站视频空间将为您提供相关信息资讯、行业发展动态和技术解决方案,帮助您更好、更全面地了解我们。团队B站视频空间的访问方法如下:

  Step-1 打开B站(https://www.bilibili.com),在搜索框中输入“环保多相流”,然后点击搜索按钮。

视频介绍-1.png

  Step-2 在随后出现的搜索结果页面中,选择点击“用户”属性页,下面就会出现“环保多相流高效分离”专属网页。

视频介绍-2.png

  Step-3 点击“用户”属性页中的“环保多相流高效分离”,即可进入我们的B站视频空间或专属网页(https://space.bilibili.com/1023043711/video)中,“TA的视频”可供您自由选择观看。

视频介绍-3.png

  感谢您的关注,如果有问题或需求,请联系我们团队成员,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